I was never one
to patiently pick up broken fragments and glue them together and tell myself that
the mended whole was as good as new......
What is broken is broken--
and I'd rather remember it as it was at its best than mend it and see the broken places as long as I lived...

安全

你那么害怕吗?

该来的总会来,不该来的用不着担心。

你那么不安吗?

我该怎么拯救胡思乱想的你。

置之不理吗?其实我也疲惫。

孤独的前行者需要旅伴。但却不自觉地将一切扛下。

惶恐而不自知。其实害怕的又何止你一个?

过往的一切让我更加难以相信,

那些曾经的企图与算计让我将自己包裹地严丝合缝。

我们都是成年人。我们都经历过很多,包括挫折。

不够成熟吧?将一切都看得太重。

你不想我孤军奋斗吧。我很欣慰。

你说你害怕失去,其实有什么是能够永恒的呢?

看开一点。

其实人生就是一短旅程。

我们只是互相陪伴,有苦有甜,一路欢笑是大家都期待的。不是吗?

你的路终归是要靠自己走下去。

少些依赖,少些嗔怪,少些抱怨,会走得更坦然。

假设有一天我们不能一起走下去了,

我也希望你能一个人或着换个人走得很好。

感情的路能久远的就是互相支持与陪伴。

激情总有一天要冷却,守候却没有终点。

人是矛盾的吧?我不愿相信任何人,却希望每个人都信任我。

人是自私的吧?当愤怒袭来,我们会不顾一切地宣泄。

忘记了这种宣泄可能会伤害最爱的人。

评论

© Fragments | Powered by LOFTER